Tuesday, May 16, 2006

**失常**

今天有点失常,做事突然间认真了起来,可能昨天给老板娘lut来的关系啰。。

情绪又有点情绪化,一下开心,一下发脾气,都不知搞什么东东。。。有赶快整理自己的情绪才行,不然身边的人会让我的情绪也变得不知所措,万一吵架就不好了。。

昨天是我好姐妹的预产期,怎知她还是跟上一胎一样,到钟了还boot不出来,哈哈。。如果这胎她生了个男的,我就有个契仔了,如果是女的,又多了一个契女啰。。。想到都开心。。。男女都好啦,我一样疼的。。有时候看见跟我同年的朋友身边已经有孩子了,有些已经和男友计划买屋结婚,谈婚论嫁,而自己呢?还在浮浮沉沉在茫茫人海中。。。但是自己觉得太年轻,没有事业基础,太早成家立室也会有很多问题的啊。。何况我还没完成我自己的理想,我不想被这些包袱牵绊着。。。但是看到他们,心中很感慨,觉得他们有属于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家庭,好幸福哦。。。有时笨到会在那边想:我原本也可以的啊,可以有自己的孩子,疼我的老公,幸福的家庭,是我自己放弃了。。对,我选择放弃了。。。我选择了我的自由,我的事业,我的理想。。既然已经做出了选择,就不该后悔。。就不该还在那边浪费时间,蹉跎岁月。。

我们现在有的是时间,没有的也是时间。。现在这样的年纪,是打拼的最好年纪。。好好打造自己的理想与梦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