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心情差**

今天心情原本还好好的~接了一通电话后。。。心情又开始低落了。。。

今天又给老板娘骂了。。。说我做事情不专心。。不负责任。。不为公司。。我真的有那么差吗?有时候我为了公事待在公司一个小时多,而且没有算OT的,我一句怨言都没有。就算为了老板娘的私事我出去外面帮她办事,我也没有说什么,我做了那么多,她又知道没有?

我承认我最近做事情真的没有专心在做,因为睡眠不足,整个人都很累,每天对着公司的事情我也很头痛。。这点真的是我的错。。但是说到不负责任,我真的没有。。我最不喜欢别人说我做事情不负责任的了,扪心自问,我从来做事都会尽量把自己手上的事情搞好,从来没有部负责任过的。。她这句话,深深的伤了我的心。。。心在想:这么久以来,我为公司做了那么多都是错的。我默默地在背后付出的,她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有时候公共假期,我回公司就是为了搞好公司的帐,生病了也只请半天假,为的就是把事情交待好才敢回家休息,老板娘一通电话,晚上要我回公司,为了她的私事。。。这一切一切,我真的一句怨言都没有说过,因为我知道老板娘对我也很好。。。但是,现在她竟然说我没有为公司付出,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真的真得很伤心。。。做了那么多,还得不到别人的认同,反而被反咬一口,哈哈哈…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