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谢谢支持**

当初Friendster刚有部落格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玩,可以写很多自己的想法。。因为之前在台湾的亚虎奇摩也写了很多网上日记,那里没有人认识我,哈哈,写什么都行,别人的八卦也写了蛮多的,嘻嘻。。所以我就以为在这里也一样的啦,反正没有人会这么得空来看我的废话部落格,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自己心里想到什么就写嘛。。

但是后来我发现,还蛮多人看我的部落格的,心想:原来还真的有人这么得空来看我写的废话的。。可能是因为平时没有什么人写comments给我吧,我就以为没有人看啰,怎知有一天我的同事还把我写在部落格的东西打印了出来,说要提醒我之前写过的承诺喔~~过后我才发现,原来他们还真得很关心我,会上网看我的部落格,知道我最近发生什么事。。有时还会明白我的情绪后再给我一些鼓励的话,然我有种莫名的感动。。。

后来的后来,我又发觉到我那些没有时间联络他们的好友也有来看的。。。。他们都想知道我的近况,想知道我最近过得好不好。。。好幸福唷。。。。让我感到,即使我不常联络他们,只是有时候传个简讯让他们知道我在想念他们,他们心里也会有我这个朋友的存在的。。。才发现,我不是一个人在浮浮沉沉,我身边还有很多人在为我加油。。。

所以在此,我要谢谢那些上我部落格看我写废话的人,谢谢你们肯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来看我写废话。。。得空也要写一下你们的部落格,因为你们身边还有很多朋友也想通过部落格知道你们的近况,包括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