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 保险业五年光阴 **



不知不觉在保险业五年了
这一路走来
有血有泪
有心酸的 辛苦的 累人的 委屈的 怀疑自己的
曾经迷失方向
也想过就此放弃
怀疑为何梦想如此遥远
怀疑此等工作是否实在

然而
在此呆得越久
越让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
尤其能够出少许力量
就能帮助别人的满足感
已非钱财可以衡量之
只想把份内事做好

回顾五年前的我
这几年真的让我成长许多
从懵懂无知到现在的懂事
我心存感恩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因为这是个过程
它会丰富我的人生
让我经历伤痛后
领悟人生
更加珍惜身边的一切人事物

我感恩这一路陪伴
我的同事
包容我的任性 脾气
不时开导我 鼓励我 安慰我 认定我
我的顾客
信任我 支持我 扶持我
在我沮丧的时候
给我留在这行业的动力
我的朋友
不离不弃陪伴我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借我耳朵 借我肩膀 递纸巾给我
给我鼓励与支持

我要感谢所有的贵人
我也要把自己做的更好
成为别人的贵人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