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 大扫除 **

新年将至
就在今日
又来一次狠狠地给房间大扫除

每每收拾房间
总有一些回忆被勾起
前年
我抛弃了大部分的留恋
今年
我抛弃了全部的留恋
有些事物
该放手的时候就该放手
除旧迎新
首要条件就是
舍得

消耗数小时
灰尘给我一扫而去
焕然一新

还默默告诉自己
下次
我只买必需品
而不买想要的
因为
我制造了很多垃圾
我知错了

大扫除后
接下来
等待新年的来临
期待中
^-^

1 comment:

MC JAMES said...

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把家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剩下房间等星期一在打扫...因为早打扫还没到新年肯定又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