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 谢谢你的祝福 **

屈指一算 竟然相识将近八年
回想以前的日子 他是最疼爱我的
当最失意的时候
当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他终会挺身而出
不忍心看见那委屈的眼泪
那件事后 许多人以为我们会是一对
但缘份这回事很奇妙
有些人可以跟你很投缘
可以很疼爱你
你不讨厌他
他不讨厌你
当需要他时 他一定会在
但是 就怎样都不会是一对

很感恩从以前到现在
都陪在我身旁
给我很有用的劝告
照顾我 借我肩膀

如今已经是一个娃娃的爸爸
一个美女的丈夫
看见我还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很为我担心
今天在电话里
他说 他希望我真的遇到一个会珍惜我的人
疼爱我的人
他真的希望我幸福快乐
因为我对爱情的盲目
简单的想法
毫无保留的付出
让他很不放心

听着听着
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他这个人 这么一个大快儿
从来没说过这么感性的话
婚姻让他改变了
他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
却是一个很好的丈夫
很好的爸爸
这一番话 真的是发自他的内心
我很感激

阿弗力
谢谢你
虽然不常见面
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我一定会幸福的
一定会有这么一个人
珍惜着我
爱着我的

放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