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 今天的感动 **

今天发生很多感动
我很感恩 非常感恩

我身边很多对我真心的朋友
今天她载了我后 离去时问我
如果明天你还要我载你 打给我
简单的一句话
却让我很感动 觉得她好好哦

他打电话来 问我
到哪里了 不是要我来载你回Office的吗
怎么还没有打给我的
这句话 又让我感动好些时候

她对我说谢谢
说我是个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经理
感谢我对她精神上的支持
其实 我才要感恩她很多很多
让我觉得自己很有用
可以帮朋友分担与分享
我好有福气

我两位领袖都是性情中人
当道出我很珍惜他们为我做的一切时
热泪满眶
感谢他们对我的包容
感谢他们对我的细心教诲
他们真的是很棒的领袖

看回爸妈年轻时的照片
男的帅 女的媚
好开心
为了家庭与生活
为了我们这3个化骨龙
苦了他们
脸上皱纹残忍的划过他们脸孔
这养育之恩 该怎么才还得清啊

这一切的感动
在这一天之内 让我心情好振奋
生命中的美好 无时无刻在上演着
我们用心去体会
每天都会有感动
每天都很感恩
每天都会很开心 ^-^


2 comments:

Singyer said...

岁月催人老.
嗯,真的要觉得感恩. d;))

Unknown said...

我才不要认老~不要~不要~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