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 车祸后领悟 **

悠闲的星期天中午,
驾驶着我可爱的小蓝与朋友来个万圣节大会,
正当快乐地传了封简讯说我即将到达目的地时,
“嘭”
“啊~!”我叫了一下,身体跟着扑向驾驶盘,
纸巾盒,卡片,发夹,全部应声而跌了下来,
Oh My God~ 我的小蓝屁股被撞了,
吓死我了!!!

发生了这起车祸,
原本我以为我会很沮丧的,
殊不知,晚上的万圣节我却高兴得要命!
整晚拿着新买的Canon 60D这里拍,那里拍,
为美好的聚会留下不可磨灭的回忆。
朋友都说我,
哪有人被撞后还这么开心的?
我,不是正常人。

一直相信上天不停在考验我们,
祂拿走了你一些,也会给你一些;
祂不断在给机会你在生命中学习,体会,领悟。

每回我遭遇不幸,
却能深深体会身边的人给我无限关心与感动,
让我觉得我真的很是幸运与幸福,
这一切的施予,我何德何能?
我很珍惜,很珍惜。

事情往往有两面,
也许有时候我们不能立刻正面去想,
让自己头脑冷静,几番思考,
没什么大不了的,
人生在世,好好开心地享受过程吧!

2 comments:

Singyer said...

“嘭”
“啊~!”我叫了一下,身体跟着扑向驾驶盘,
纸巾盒,卡片,发夹,全部应声而跌了下来,
Oh My God~ 我的小蓝屁股被撞了,
吓死我了!!!

以上一模一样的情景我今年也试过, 而且也是小蓝. d;D

Unknown said...

那么巧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