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裴慧妮在《我的私房地图II》 **

今天终于去了这趟书展,
看见小学同学裴慧妮有份参与的《我的私房地图II》,
心里格外兴奋,
多希望身边有人与我分享这份感动!
(当时我独自在书展游走)

一直都有跟进裴同学的部落格,
她的文字写作当然不在话下,
已有一定的成熟与深度,
而且她在我们同学中一直都有那一份文质气息,
万万想不到这回她果真当起作家来了!
虽说这本书集合了许多其他旅人的故事,
但是我深信裴同学不会就此罢休滴,
下回她应该自己出一本书吧,哈哈~~

一直很仰慕中文程度很好的朋友,
可以把心里的话描绘得很诗情画意,很有深度;
中文程度只停留在小学六年级的我,
唯有靠后来阅读凛凛种种的书刊来补救,
还算有点进步~

拿着手上的书籍,
第一时间翻阅裴同学的文章,
还是不肯相信书内的照片,就是我的小学同学!
大家毕业后都在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
享受着生活中给于的体验,
这回我真的很替裴同学兴奋与雀跃,
心中的澎湃迟迟不能平复,
恭喜你,你的梦想又跨进一大步了!

感恩你提醒了我,
我也会更加努力去追梦,
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顺带一提,是同学的话就一定要去买,然后找裴同学签名!嘻~ 有没有很兴奋?)

2 comments:

felice said...

謝謝你,好像沒有擁抱過你,下次要好好地抱抱!!

這本書挺有意思的,有很多我很想去又還沒有去過的地方,有很多我很想卻又還沒有有過的體驗。

p.s:我不是作家,只是這本書的其中一位作者 (羞)

Unknown said...

我会继续期待你的作品,下回可能真能出书呢~!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