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 女人的幸福 **

身边的她变了,以前的大家闺秀,现在变了处处为孩子着想的母亲。
无法阅读她的想法,因为我还没到那层次。
言语间,提及孩子,她的眼角总是闪耀着,
不禁感叹家庭与孩子给她的力量。
***
“生孩子不痛咩?”
“痛,但是。。。不同啰~你结婚过后就会懂的啦~!”
“你后悔这么早结婚吗?”
“有,但是现在也很好啊,不同的好嘛~孩子大了的时候,我还很年轻咧!”
“你现在觉得幸福吗?”
“嗯。。。很幸福(微笑)”
“生孩子是怎样的?”
“痛啦,痛到要死掉~!”
“酱你又生2个生到酱爽?”
“不同嘛~”
“你老公有陪你进去吗?”
“有啦!”
“他有没有晕掉,哈哈。。。”
“没有啦,但是我生了过后,他拉着我的手哭哦~!”
“Huh!!(我吓到)”
“他哭啦,然后他哭着跟我说:老婆,谢谢你帮我生孩子!!”

听到这里我也哭了。。。
当生完孩子后,听到最爱的老公,哭着握着你的手,然后谢谢你为他生孩子,
我想,每个女人在这一刻,觉得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哭,是因为很感动,
我明白为什么她会心甘情愿为他做这一切,
我明白现在的她很幸福,

我明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