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秀仪结婚**

再过不久,秀仪要结婚了,从此地球上就少了2个单身贵族,但是却多了一对幸福伴侣 ^_^
*
我知道当姐妹们收到通知时,都没有太大的反应,因为我们都认为,哎~~~~~你们都是时候结婚的啦。。。不然还要等多8个年头咩???
*
但是我也知道我们之中有很多个接到消息后都有很大的感触(她们说的)。嗯。。。我只能说,当‘天时地利人和’到齐了,下一个就会到你们啰。。。我等你们的红炸弹
*
我最希望看到的,是你们开开心心。因为,回首当年,是你们一路陪我渡过那段受了伤的路程。所以,对自己好一点。。。每次有好友结婚,我都会哭成泪人,不是我特地的,我只是衷心的希望你们过得比我好,我才会感触。。。
*
我知道万亿会对秀仪很好的,放心吧。。。在我们声声祝福中,你们会永远幸福快乐的。。。你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