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又一颗红炸弹**

前几天收到最新消息,是的,就如题目所说,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什么?又一个结婚?
*
我又一个同年的姐妹要结婚了(暂时不公开名字,事关当事人还没公开),是有一点感慨啦。。。毕竟我已经“大拉拉”做了7次姐妹,秀仪的是第8次,连伴娘都做足了3次,Geng!!
*
其实我也不想的,奈何个个都完全不顾我的感受先结婚去了,我身为姐妹的哪里可以少了我呢?少了我就会少了很多欢乐的!!但是,我在担心着,再这样下去,我还嫁得出去吗?现在每个身边都拖着一个,唯独我是一个人。。。。。事情好像严重了。。。。。
*
昨晚我把我的心事告诉了一个“不怕死 + 勇敢”的人,他说,你不会嫁不出的啦;我就说,如果我嫁不出是不是你娶我?他说,我“啃得落咖”, HUH?!果然是“未死过 + 勇敢”,竟然答应了?!酱我不是有着落,不用怕了?
*
但是,答应我的事情,一定要守承诺哦。。。我再也经不起大风大浪了,会垮掉的。。。。也不想再寻寻觅觅了,好累。。。
*
最后,祝福我的姐妹们,永远幸福快乐,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