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童年夢想

小時後去到表妹家,都特別喜歡玩她們的LEGO,一直夢想可以親手搭出一件屋子,然後往裡面觀望,還可以看到小屋子裡的可愛擺設。後來這個夢想沒有實現,家裡沒有多餘的錢去消費這樣的奢侈品。於是這小小的夢想被埋藏於心底深處。

如今長大,出社會工作了一些時候,偶然看見LEGO陳列室,開始了想把它帶回家的衝動。幾次徘徊,終於又回到我懷裡了,我那真正屬於我自己的LEGO。

也許對許多人來說這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對我而言,那是實現兒時夢想的激動。
夢想不需要很偉大,只要當實現它時,心裡會悸動,會起漣漪,會起雞皮疙瘩,對我來說,那就是活著的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