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7, 2013

** 圣诞树 **

曾经对圣诞树有一种憧憬。

孩童时期就期盼家里能够有一棵装饰的很闪亮的圣诞树。我要亲手把圣诞树竖起,然后小心翼翼地把闪闪亮亮的灯饰围绕整棵圣诞树,再满心欢喜地把一颗一颗五颜六色的圣诞球挂在树上,最后放上去的,就是放在最顶端的星星。

然而这种儿时奢侈的梦想,总会有个人让你梦想破灭,那个人就是我们敬畏的:妈妈。一句的“不要浪费钱”,从此,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外面林林种种的圣诞树,默默在期盼那颗自己心目中的圣诞树。

就在今年接近圣诞期间,我被安排负责置装营养早餐店里的圣诞树,由选购到布置都是我负责哦~!我开心极了。是日,迫不及待地把所有的装饰品和圣诞树一一细选,然后再搬回店里安装。

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圣诞树呐~ 回到店,虽然它不全然是我一个人在装置,其他伙伴也一起装饰一番,但是在我眼里,也算是了了我一个小小的心愿。把灯亮着的那一刻,我笑到心坎里了,还有种莫名的感动,不知为什么。我傻傻地看着这圣诞树微笑了好长一段时间,伙伴们都以为我傻了,哈哈。。。他们不知,这对我有多大的意义啊!

圣诞树来到我们的店了,圣诞节也要来了,圣诞要快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