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2, 2013

** 属于我的你 **

 
 
你悄然地走进了我的世界,是我始料未及的事。那是一段奇妙的邂逅,后来的发展迅速得有点措手不及。要不是当时你的坚持使唤着,或许我们还只是朋友,裹足不前。
 
并没有执着于缘分这回事,却在适当的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适合的人。无需太多的言语,你总是能够读懂我的心里,给与及时的温暖与安全感,仿佛认识了好久,明白我一切的需求。
 
从前寻寻觅觅,自怨自艾到底对的人何时才出现,偏偏在我想回归平静的日子时,你却出现在我眼前。
 
原来从前的试炼,是为了把我磨炼成更好的人,如今呈现在你的面前。上天一直都在眷顾着我,当准备好的时候,就把一个这么好的你送来了。
 
原来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可以接受我的所有,
原来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如此疼爱着我,
原来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读懂我的心思,
原来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心甘情愿为我付出,
原来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真的爱我。
 
终于让我遇到了,属于我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