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6, 2013

** 志明与春娇与志明 **

深深地爱上这部电影,先别说那故事情节,只是男主角余文乐,已让我陶醉,因早已喜欢他了。

一口气看了第一集和第二集,喜欢里面非常写实的对白和爱情故事。

看见了一些我们的对白和情节竟然出现在故事里面,百般感触涌上心头,眼泪滑落,只感无奈。

如果那时的暧昧期拉长,我们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如果你能果断一点,如果能早点诚实告诉你我的感觉,如果你更爱我一点,如果我们能在坚持一点,如果。。。

哈!这一切都没有如果了。

故事中留一些遗憾,留一些缺陷美,回想起时,才会动人不是吗?

相爱的两人未必能在一起;在一起的两人也未必相爱。

爱情本来就充数着百般无奈与欢愉,才会让人如痴如醉,屡败屡战,直到对的人出现在对的时间和对的地点,然后做了对的决定。

速食的爱情让志明与春娇,迅速在一起又抵不过那不确定的感觉而分开。经过多重考验,注定在一起的两人,终究被安排在回一起。

春娇(杨千桦饰)的性格和讲话方式还真与我有几分相识,尤其那骂人的语气和字句,连自己都吓了一跳。对待志明的态度还有那爱情观,也像得无话可说,感触油然而生。

我的志明,你又会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