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 现实的爱 **

你忏悔
说什么失去后才懂珍惜
我心如止水
一切是那么地平静
不知该往哪儿走
眼神呆滞着
随着时间嘀嗒溜走

一段感情的结束
价值观原来也会变得不一样
曾经对爱情是多么地憧憬
爱得如痴如醉
不顾一切
此刻
现实把我从童话世界揪了出来
一巴又一巴地唤醒发着美梦的我
一切都想得太美了
伤口愈合
却结了疤
仿佛提醒着那时的痛
那时的懵懂

不再相信什么天长地久
不再相信什么山盟海誓
无需任何虚伪的承诺
爱我
就请别伤害我
别欺骗我

没有遇上
最坏的打算
还不是
一个人
又不是没试过


真的无法再承受任何伤害

只是个小女子
一切随波逐流
一切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