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好想就这样结束**

那一刻 真的想就这么结束它吧
心里淌着血 好痛
经历过的数次恋爱
并没有变得比较聪明和厉害
哭得比之前更惨
开始怀疑自己
难道就不配更好的对象吗
难道不值得被爱被疼爱吗
干嘛上天非得安排这样的另一半来挑战我

开始后悔当初为何要走得那么近
为什么要遇见你
好想从此失忆
所有记忆全都抹去
不再留恋

这次之后
又再次提醒自己
要好好善待自己
做回自己
自己开心最重要
终有一天
会有人欣赏我的好
疼爱我
关心我
珍惜我
为我着想
顾我感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