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2012台湾再出发(四)垦丁 **

遇见垦丁

终于我们来到了终极目的地
台湾最南点~垦丁
住进《遇见垦丁》很满意
房间很美 老板娘很Nice 地点旺中带静
老板娘 柯小姐告诉我
遇见垦丁刚装修1年
而且是整间拆掉再重新设计再重建
所以整间民宿很可爱 很新 我真的很喜欢

小湾,垦丁

来到垦丁 当然就是去海边迎接我们的阳光 海滩 比基尼的啦
话说第一天抵达垦丁 那里的天气令我们很害怕

因为冷风刮得很凶 而且真的很冷
我们俩心想 不是吧 怎么垦丁变成金马伦高原了
结果第二天 老天爷还是眷顾我们的 把阳光还给我们了
金马伦高原摇身一变 竟然变成了槟城了
浩浩荡荡着起了我们的泳装 飞奔小湾去了

阳光与沙滩,超爱的啦~


我们租了阳伞 在这里享受日光浴
海滩上还有播放着强劲的音乐
让你不自觉就感觉自己很Hot似的
台湾女生不会吝啬身材
比基尼辣妹比马来西亚多
我当然不能输 也要秀一秀才对得起自己呀 哈哈
这个沙滩的沙还蛮细的 适合下海玩乐
而且还有许多水上活动如香蕉船 甜甜圈等
3种活动价钱大概NT550左右

鹅銮鼻灯塔

第二晚在垦丁夜市走着 遇到了我们在高雄酒店认识的一对香港情侣Van & Billy
结果就凭这份缘 我们就相约一起逛垦丁各个景点
反正他们租了一辆7人车 空间可大呢
我们去了台湾最南点~鹅銮鼻灯塔、南湾、白沙湾

南湾基本上只供游客玩水上活动
因为因为沙滩上太多的大石头、尖石头
其实有点危险
所以我和Van勇敢地玩过了3项水上活动后
我们就离开南湾去吃午餐~蚵仔面线

Go Kart


垦丁似乎很流行玩 Go Kart
而且很便宜 大概10分钟NT100而已
所以我们4人也来感受一下急速的刺激
但是后来我发现
原来我根本不在行
还是让我回到龟速行驶的塞车区吧


白沙湾,垦丁



过后我们再去另一个海滩~白沙湾
上图背景是个类似箱车的房子~快乐庄园
可以租下来在那里度假
外面就是烧烤的地方
整个环境就是要让你有露营的Feel
来到垦丁如想体验不同的感觉
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白沙湾的风车




白沙湾是个很有自己特色的沙滩
有可爱的风车
有很别致的巴厘风餐厅
和小湾一样播放着强劲的音乐让你High起来
帅哥美女也很多
值得一来

垦丁必吃:一品卤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