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诚实面对 **

曾经以为可以说服自己,
真正出现在眼前时,
还是感情用事。
我真的做不出这样的决定,
欺骗不了自己。
*
本来就该简单,
跟着感觉,绝对错不了,
脸上表情也出卖我的心,
不能勉强啊~
*
都市人的爱情观,
到底怎么了?
喜欢又不承认,
不喜欢又犹豫,
有人怕做承诺,
有人怕负责任,
表里不一。
*
我累了,
一切交给我的感觉吧!
诚实面对喜欢的,不管别人眼光,
坦诚告诉不喜欢的,不浪费时间,
爱情,不就是这么简单吗?
不要再让心里难受了。
纵然知道每晚他会想起我,
也知道每晚我会想起另一个他,
不再执著,
感觉还是很美好,
脸上的笑容,已经值得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