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 友 **

男生跟女生究竟可以成为好朋友或者知己吗?
这种话题讨论了几个世纪还是没完没了。
也许我的幸运,
从相识到相知,
从相知到相熟,
时间虽短,
但是熟悉程度只有我们自己最明了。
那次的风波里,
的确伤透了我的心,
曾经怀疑我的真心被践踏,
哭得天崩地裂,
心灵的创伤一度不能愈合。
脑海闪过一个念头,
不想再来往,就让我来了结这段友谊。
奈何,举起手中的电话,
却阻止不了手指按键,
离不开,
原来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你们。
开心的时候,有你们陪我大笑,从不畏惧我的震撼笑声;
伤心的时候,有你们一边借我肩膀,一边替我擦眼泪,从不害怕我的泪水泛滥成河;
无聊的时候,有你们陪我生蜘蛛网,一时的沉默并不会令我们不自在。。。
我被打败了,
心目中已经占了极其重要的位置。
回想起那天的情景,
有点可笑,
感谢自己当时并没有做出那样的决定。
总相信,雨过天晴,
如今的感情更是难以磨灭,
彼此的信任不容置疑。
但求此情比长城坚固,
比神山难移,
比长江不息,
永远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