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 寻找 **

回到宁静的夜晚,
感觉最孤单。
想着之前你对我说的话,
我觉得,
我真的很傻,
相信了我身边最亲的人。
或许我不该说自己傻,
我只是单纯的相信他。
*
别怪我试着探测,
我只想为自己寻找安全感。
经历了这些事,
畏怯接受感情,
不知该如何面对,
我真的不懂。。。
*
是否每个人都会敞开心怀?
是否每个人都可真心诚意?
是否每个人都在坦诚相对?
在诚信中徘徊,
我的心很忐忑,
下一步,该怎么走?
*
在某个角落,
坚信幸福的肩膀为我守候,
伸出温暖的手掌,
轻拍我的头,
告诉我,
接下来的路,不用怕,
我陪你走下去。。。
*
星座说得没错,
我一直都在寻找安全感。
曾经怀疑自己是否感觉错了,
该相信眼前所见。
爱情蒙蔽了自己的直觉,
早该相信身边的提示。
时隔多年,
恍然大悟,
最近敞开的心怀,
更加的胆怯!
什么时候才能重新接受?
只能依赖缘分,
但,
我知道,
总有人会明了我的好。。。
*
简单的生活,
简单的爱,
简单的我,
简单的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