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学习**

回家途中,我闷闷不乐,
心里不断责怪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想要逃避不听劝告,却过不到自己的关。
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但,我得面对事实,我知道,这就是所谓的“过程”!
*
回到家,电话中就能察觉我的心情,
是你们太了解我,还是我太容易曝露我自己?
原本想要自己扛,但心里真的很痛。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安慰的旋律,娓娓动人,
牵引了泪珠儿。
啊。。。承认自己并没有想象的坚强。
*
情绪被释放后,
心情好多了。
我知道我还得再学习,
过程总有酸甜苦辣,得受得起考验。
这就是人生啊~
*
路还很长,我们都心里有数,
就算一个人,也要开心走下去,
我会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