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体验。感恩**

蔚蓝的2008年10月30日天空,
心愉地顶着新发型回到办公室楼下,
可恶的机车匪破坏了美好的下午,
包包的不告而别,
措手不及,
突然,乌云满天,
雷电交加。。。
*
数不清含泪拨了几何电话,
数不清掉了多少眼泪,
数不清重复多少遍事情的经过。。。
*
心痛失去的小红,
日子不长,感情却深厚不已,
主人不好,没照顾好,
小红,
望你的新主人也会待你如宝,
珍重了,
别了。。。
*
耳边传来阵阵安慰,
娓娓动听。
衰运都被带走了,
手信都被带走了,
老天爷妒忌我得到太多礼物,
派了使者,带走一切,
让我毫无还击之力。
*
相信我仍幸运,
老天爷只带走厄运,
没有损伤,
没有血光,
一切都是那么地迅速,
来不及反应。
*
失去身外物,

让我认识小白之余,
得到无数关怀,陪伴,
句句真心,真意,
多么地真,多么的用心,
小女子何德何能?
感恩的心涌上心头,
感动得无话可说。
得到的远比失去的多,。。。

*
老天爷,

感谢无价的体验。

你是对的,
谢谢你,
我爱你。。。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