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缘分**

缘分。。。
听起来有点老土,但是确确实实发生在我身上了。。。
事隔六年,当接到电话时,有点错愕,但是却充满了喜悦。。。
因为六年前,我小小的一个帮忙,你铭记在心至今,让我受宠若惊。。。
一直都没有删除我的电话,
一直记得我的名字,
一直铭记我的小帮忙,
一直记得我的欢乐笑声。。。
你说鼓起很大的勇气才敢打给我,
怕我不记得你,
怕我觉得很错愕,
怕我觉得你很奇怪,
怕我臭骂你一顿。。。
但是这一切恐惧,当我开声那一刻,全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约见那天,其实害怕没有话题;
但,事实并没那么恶劣。。。
见到你,就如见到老朋友,很多的往事,一幕一幕。。。
充满了喜悦的气氛。。。
*
人生里面,真的会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一个小帮忙,能让自己被记得,
感觉。。。。还不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