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我家新成员**

好消息!!好消息!!
我姐姐生了个很可爱的Baby Boy啰~~~~~~
我做阿姨了,很兴奋,很兴奋!!!
昨晚开完会后赶去医院看这新任Mummy和我们的小成员,我又很感动了!
这小生命在我姐姐的肚子住了10个月,终于在昨晚来到这世界上与我们会面了。。。看着他,再看看辛苦了很多个小时的姐姐,就觉得,做妈妈,真是不简单的事情。。。因为姐姐已经有气无力了。平时凶巴巴的她,已经用尽了力气,把他的心肝宝贝送到这世上,顿时,我领悟到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话!
我问姐夫,看着我姐姐生孩子,怕不怕?他说,看到我姐姐喊的样子,他更加怕。。。我又问他,如果是你生BB的话,你会怎样?他说,会像我姐姐喊到那样。。。。
当护士抱BB给姐姐看的时候,天啊!!我那原本粗鲁的姐姐,竟然变得慈祥了起来,这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的一面咧!当妈妈了,真的不一样了。。。^_^
再来,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所以,慢慢欣赏我这小外甥的庐山真面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