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难忘的一夜**

原来,人,真的可以喝酒喝到晕倒。。。。哈哈。。。

那是个难忘又开心的一夜,我们聚在一起,大声地说着当年我们小学的趣事,尤其立晴,还真的打给颂扬要他证实当年的糗事,给她“渣到”,大家放肆的笑声充满了整个角落,开心死了!!!

当踏出大门的那一刻,天啊!!!她晕倒了!!!几个美女们赶快合力扶她起来,除了我。。。因为,我已经赶快奔向我的战车去抢救她了。驾到门口的那一刻,我愣住了,然后毫无保留的大笑。。。。。天呀。。。。她竟然穿着迷你裙不顾仪态地背着晕倒的她走向我的车,那个情形就好像有个女超人把困在火场的受难者救出来那样,好威风呢!!!真是苦了你呀寿星女!!唯一遗憾的是那个情形我们并没有拍下来,讨厌!

醒来过后,她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是很难忘又“美好”的回忆。好怀念当晚的笑声,好怀念当晚的气氛,好怀念当晚一切的发生,所以下次我们女子组还要再聚一聚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