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情绪低落**

今天七早八早就跟妈妈吵架。。骂我整天很迟才回家,自己又不够睡,问我东西我又不想讲。。。。但是,我哪里有不讲哦??莫名其妙的。。我真的很不想跟家人吵架,所谓家和万事兴嘛,无端端吵什么吵,还要跟我七早八早开战,弄到我整天心情不靓,做什么都不顺酱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开始有男朋友时,我妈就很不爽。我觉得她是因为怕我给别人抢去吧!嗨。。。。老人家就是酱子的了,不可以冷落她,不然很多话给你听的。。得空嘛哄下她啰,他们和小孩子只不过是一线之差罢了。

回到公司,做每一样东西都做错的。。。救命啊。。。。我今天到底做什么哦??都不知走什么狗屎运,自己又大意到不懂什么酱。。总之就是衰到贴底啦。。。。老板娘今天就BOM了我“几锅”,连啊公司的PRINTER都欺负我啊。。。搞了一整天一粒屁都PRINT不到出来。。天啊。。你用不用酱绝哦。。。。

真是想关掉手机,今天不回家,找个地方躲起来,与世隔绝,让自己冷静一下。。都不知搞咩的。。人衰起来真的是由头发尖衰到脚趾尾去的。。妈呀。。我投降了。。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No comments: